ü

摄影者

九月记录

  九月的水果都藏在挂布下的篮子里

  想给一个佛系少女拍一组写真却仍以失败告终

  每天一进教室怕是最先看到的粉笔 几种颜色觉得分外亲切

  秋季与干燥分子作战

  缅怀下雨的十五 所以我将想象中的月亮挂在天上

  那天的夕阳可能是我今年见过的最温柔的 连同湖面与远处的山

   对于植物的灵性一直无法捕捉 但是也不能舍弃对她们的敬畏

  天台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承接每天不同的黄昏

  讨厌长沙的潮湿 却格外喜欢绵绵的细雨 撑着伞 看着落下的雨珠 蹦起 跃下 我可是会看一天的人

 尽管照片的颜色没有那么美 层次没有那么好 构图也十分随意 但是喔希望我一直在进步 将枯燥的生活栖居诗意

评论(2)

热度(1)